close

終於來到下篇啦!

這次想要多分享給大家一些東西

所以就馬上開始吧

6. Still... 2009年 嵐飯心目中的B面神曲

說到神曲怎麼能不說still!!!!

之前有做過投票

嵐飯心中的b面(非主打曲)第一就是still了

不過因為是跟Happiness一起出來的歌

而Happiness又是主打又超受歡迎

所以still的人氣就被壓下去了

但我相信只要是忠實嵐飯,一定會知道

Still是我超愛的一首歌

要說為什麼會被這首中毒到

要說到嵐15週年 Arafes'13 演唱會live

當初只是想找Nino的清唱solo片段

意外看到這場con的still live

是nino清唱做開頭及結尾...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Still本是一首暖暖的歌

但nino一唱,添加了好幾分的感傷,令人心疼

中間成員加進來一起唱則是熱血沸騰!

從此still就是我心中的神曲了

好希望未來有機會nino能再唱一次...為什麼不能早點認識阿拉希啊啊啊啊

原曲點我 必看nino清唱版點我

7. One love 2008年 花男最終章

這首歌大概是嵐最人氣的一首歌了

令我十分訝異的是花男越出越有人氣

因此的傳唱度爆表

幾乎是非嵐飯都會唱的歌

由於是潤潤主演

後半段有段非常經典的潤潤solo part(一般團員演出的影劇主題曲都會給主演的團員唱主要部分或站c位

所以one love可以說是潤潤的代表曲

且因為這首歌是花男最終章的片尾曲

花男最終章是在講述道明寺與杉菜結婚的歷程

又one love也成為粉絲口中的結婚曲

如果我回來結婚的話我也一定會放這首歌哈哈

寫到這裡又好想重溫一遍花男~~

MV \ PV點我

8. Truth 2008年 魔王主題曲

Truth是利達主演的日劇魔王主題曲

在嵐飯的人氣中非常高

但是...但是...老實說我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小聲

大概是我的思維跟別人不同??

畢竟是許多人口中的神曲

所以依然要介紹一下

而且利達的聲音真的美的沒話說!

MV \ PV點我

9. 5x10 2009年 十週年紀念曲

這是在嵐十週年推出精選輯裏的新歌

是五子一起作詞的歌曲

歌詞講述了五子出道十年來的心路歷程

特喜歡副歌時Sho醬的rap與成員的歌聲重疊的部分

與c段成員的solo part

整首歌的編排與旋律...美的無話可說

嵐將十年來的心情與感動 感激

用這首歌與成員 粉絲們對話、一起大聲歌唱

讓歌聲幻化成風

相信嵐一定會有下一個5x20 5x30 x40...........直到永遠

5x10現場版點我

10. Monster 2010年 怪物小王子主題曲

Monster是利達主演電影怪物小王子的主題曲

其實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monster這麼神秘又帶點英倫風的的歌

會配怪物小王子這樣可愛又搞笑的電影www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看電影吧

畢竟從卡通改編的真人電影我大多都沒什麼興趣...

不過單論歌曲我個人是十分喜歡

尤其是第一段副歌利達的solo

真的太炸燃了啦

利達的歌聲怎麼能這麼棒...

還有間奏的交響樂的部分十分神秘也令人震撼

這首歌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部分---舞蹈

找了好幾個monster的舞台來看

美極了!!

MV \ PV點我

接下來~想跟大家推薦下載阿拉希了音樂的幾個網站

喜歡傑尼斯的粉絲應該知道

傑尼斯藝人的歌曲在一般網路音樂平台是找不到的

想要支持阿拉希就要購買正版光碟

雖然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作法

因為我很喜歡實體的專輯

覺得實體專輯有一種實在感

歌曲聽起來音質很好

且買實體專輯是對歌手真正的鼓勵

但是自從數位音樂上線之後

實體專輯的銷售就不斷受挫...

所以我喜歡的歌手一定會買專輯支持

而嵐的專輯價格大概對學生還能負擔

但是...但是...本人的問題就是.......

我在美國讀高中啊啊啊!!!根本沒辦法買T-T

所以當時我翻遍了apple music kkbox 等音樂數位平台

怎麼找都找不到

事後才知道傑尼斯的藝人只賣實體專輯的...

還好找到了很好用的mp3網站~~

1.My free mp3

網址:https://my-free-mp3.net/

只要在搜尋的地方打上歌名歌手就找得到了~

當然還有可能少數歌曲沒有

我就會換其他兩個網站

2. 170MV

網址:http://www.170mv.com/

也是蠻方便的網站

音樂大部分都有

也有部分PV

3.優待客

網址:http://www.youtaker.com/video/indexb5.html

優待客的音樂數量很多

也可以下載視頻

但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是有點麻煩

要註冊會員,不過也是不用太久就用得出來了

 

當然當嵐飯一定會想看PV 演唱會視頻 追番~~

最推薦的網站就是bilibili !沒有其他的了!!!  b站網址點我

打入關鍵字搜尋

所有PV啊,綜藝番,舞台還是演唱會一定找得到

而且p站的up主,字幕組超強速度超快

前一天的綜藝今天就出來~~

再加上其他有時候超好笑的網友彈幕~完美~~

以上就是我飯嵐的撇步

希望讀完我的文章大家可以更加認識嵐五子!

如果有什麼講錯或是不夠的地方歡迎指導!!!!

也歡迎來我的ig找我:https://www.instagram.com/kate_i555/

和我一起哈日!!!我平常會po許多自己畫的日星的fanart與大家分享呦~

五人成嵐❤️愛嵐一輩子

arrow
arrow

    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