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一個人人口中的不老男神

一個停留在17歲的男孩

雖然已達35

但直到今日依然有許多人為他慶祝那所謂的第19個17歲生日

但...

我想很明顯的...

不只是飯們,就連一般人也看得出來

我們的17歲少年

已漸漸與17歲告別了

恩沒錯,這個答案很可怕

Nino,老了....

我是因為止血鉗而飯上nino的

因此飯齡是很短的

我第一次看到的nino是黑色止血鉗的宣傳照

是一個真真切切已過30的nino

當時的第一個想法是覺得這個人怎麼散發一種大叔氣質(別打我我是黃擔啊

我並沒有被nino的顏震撼到,也沒有對他的年齡感到驚訝之類

其實老實說我最先愛上的應該是渡海先生

還記得當時看完止血鉗的失落

我很想念渡海先生,很想很想再見到他

於是我看了止血鉗的宣番

誰知道我看到的卻是一個比渡海先生還要迷人的人----二宮和也

我驚訝於渡海先生的真實面目竟是一個這麼有個性又才華洋溢的小惡魔

所以我最先喜歡上的nino,是35歲的立派男人

之後我開始補nino過去的作品與arashi的綜藝番

我從沒看過一個人可以十幾年來容貌從未改變

十分陶醉於nino的17歲美顏

一天比一天的喜愛他

但當我回頭看看現在的nino這才驚醒

nino正在慢慢變老....

當然或許這時有些黃擔會跳出來說:

我們尼糯米哪裡老啦,他可是永遠的十七歲!!!!!

但我們來仔細觀察一下:

在我眼裡nino童顏的黃金時段是剛出道到2013年(基本上已經很厲害了,14年來都沒變多少...

那年白金數據裡的神樂多美我想是大家無法反駁的

早期的少年尼

我的大宮啊啊啊啊

然後是...

13年的帥氣尼(我天這顏絕了啊啊啊啊啊

要說這14年到底變了多少

大概就是從軟軟的少年尼變成五官及臉輪廓俐落的撩人尼了吧(雖然在我眼裡他一直都軟軟der~~~

不然真的沒啥差別

但是在2014年開始

嗯...?好像有哪不對??沒錯就是nino的臉變圓了呵呵

尤其是看「即使弱小也能取勝」裡的青志先生最能看出來

就算胖了還是可愛~~

不過這時候的臉就是胖了些(誰叫你整天打電動

沒有其他特別的變化

然後到了2015

嗯...果然是宅男啊~好像又胖了了點~

而且眉毛真的越來越淺也越來越短

放一張以前的眉毛

果然差很多呢,畢竟nino是不化妝的人

所以眉毛一淺馬上看得出來

再來看看2015nino演的母暮的這張劇照

除了圓圓臉,臉上也有褶子了...

母暮真的是最讓我感受到nino變化的一個作品

不過我很喜歡nino在母暮裡的樣子

反而這種有點經歷風霜的臉更能演繹出男主角的成熟與溫柔與不捨.....

再來是2016年

這是16年nino出演暗殺教室的劇照

大家是不有看出來nino瘦了呢~鼓勵鼓勵~~

看暗殺教室時,真的一直被死神帥到(鼻血

雖然說瘦了一點,但是依然比不過2013年以前的童顏

而到了17.18年差不多臉型就是維持這樣有點肉肉的

不過與其說是胖,應該是皮膚鬆弛...要變回以前大家口中的完美下顎應該是不可能了

<-傳說中的完美下顎

且現在看得出來十分勞累

黑眼圈很重,眼睛也有點紅紅的好心疼....

這張是17年十月又突然瘦了,這樣忽胖忽瘦是不是太累了啊...

在18年的時候大概又在止血鉗的時候臉圓了些

nino一直以來被稱讚的皮膚似乎也沒像以前亮和光滑

雖然如上述所說nino很明顯地在這幾年間滄桑許多

但我還是常常看到某些黃擔說nino還是跟17歲一樣,一點都沒變

拿著像這樣的一鍵濾鏡照欺騙自己

明明那期的nino是這樣的

當然我並不是說nino不帥,看這期的時候也是一直被nino蘇到

只是我希望黃擔們可以不要再不斷地說nino沒有變,是永遠的十七歲了.....

沒有人不會老的

sho醬變肥了(話說最新一期的交嵐sho瘦好多!好帥啊

小大變爺爺氣質了

愛拔臉上多褶子了

潤潤也長肉了

但是老了不代表就不是他

如果只是一昧地停留在從前,不願去面對現在

不就是太對不起nino了嗎

他是經歷過多麼多的努力才有現在

雖然我是今年才入坑

但是對於資歷比我深的黃擔們

我也是了解你們從以前看著17歲顏的nino

到現在漸漸增加了歲月痕跡的他

是多麼不捨....因為我其實也飯五月天好幾年了

看著他們從30步入40,心情真的很複雜,隱隱作痛的感覺

相對的對於愛著nino的我們,一定會更難以接受

畢竟他的青春歲月太美好了,如夢一般,那個17歲的秀一彷彿只是昨天的事

要這樣放掉真的太難

誰會想到有一天那個眼裡有銀河的17歲的少年會離開.....

作為認識她不久的我更是心痛

我飯上nino的時刻竟正是他開始變老的時刻

我錯過了那個17歲少年的美好歲月

為什麼我這麼晚遇到nino,遇到嵐

多麽希望時間倒流,或是過慢一點.....

當然我也因為如此曾不願接受這事實,不斷看以前的番催眠自已

現在想想我真是蠢

我不就是因為現在的nino才喜歡上他的嗎?

這樣不就錯過現在的nino了嗎?

不就失去了作為一個黃擔的意義了嗎?

我以我決定好好面對現在35歲的nino

之後,我越來越喜歡現在的ninomi了

他的眼睛雖然不再那麼清澈,但是卻有因歲月累積的一抹溫柔,是無人能比的

他的容顏或許淡去了些,不再那麼閃亮

但我看到的卻是一個充滿歷練,不帶著一絲後悔,堅定地發著光的男人

這樣的nino,最迷人了

或許現在我的心裡依然存有對於那17歲的少年一絲留戀

但只要看看nino現在的笑容,聽聽他現在的歌聲.....

就覺得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我們最愛的二宮和也一直都在我們身邊ㄚ

最後

我想謝謝nino

謝謝有你的出現

謝謝你讓我認識其他四個可愛的門把

遇到你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一定要永遠健康快樂地生活呦!

能遇到nino真的太好了

能遇到嵐真的太好了: )

IMG_2915.JPG

 

 

arrow
arrow

    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